美丽的乔乔

底层玩家。
兴趣爱好繁杂
字丑画渣手残


更新时间随缘。
ps: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修改不了头像(¿?)

破云语句摘抄2

1.抱最好的希望,做最坏的打算,尽最大的努力。




2.“我从未拥有过来自父母手足的亲情,不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甚至没交过什么朋友,连友情都相当匮乏。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”




3.风从天穹深处席卷大地,穿过山川河流,平原铁轨,以及城市浩瀚飘渺的灯火,吹着尖锐的哨子,旋转飞舞直奔地平线尽头。




4.就算碰上警察,我也不会让你出任何事情。就像你说过的那样,这辈子那怕死,我们都会在一起。




5.仲夏初茫,七月未央。这句话的意思是,七月中旬傍晚时分,绚丽灿烂的落日于某地八点零九分落下,宣告少年时代结束,刑罚时刻开始,随之而来的漫漫长夜是整个行刑过程。




6.人海茫茫,鬼影幢幢,它在暗处窥伺你,你却无法抓住这只披着人皮的鬼。





7.千万金光破云而出,于尘世中贯穿天地




8.我这张脸下海挂牌五万起





9.命运就像精巧的机关,在每一个可能改变的节点上严丝合缝,所有悲欢离合,所有幽微关窍,最终都将导向冥冥中早已谱写好了的收场





10.没有人看见他眼底闪动着怎样的神情,他就这么笔直站着,目送严峫回到正常的世界——

逆光勾出他侧身轮廓,从肩背到后腰犹如一把剑,在落地窗后投下修长的倒影,顺着礼堂地板向远处蜿蜒,却不论如何竭力前行,都够不到热闹的人群。

不能过去,他想。

评论(1)
热度(49)
©美丽的乔乔 | Powered by LOFTER